燕飞霜

双皮奶dc 盾铁 爱好者

【盾铁】一场浪漫的婚礼

还有一小时史蒂夫和沙朗卡特的婚礼就要开始了,托尼打量着与昔日不同的意气风发的美国队长,没有面罩,没有紧身衣,金发碧眼的英俊男人穿着昂贵的正装,当然,斯塔克提供,一切完美。大概是感受到托尼灼热的目光,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哦,还有略略发粉色的结实胸膛,托尼暗想,可惜,被西装领带挡住了。
一切完美且顺利,他们合力打败了灭霸,保护了地球,保护了美国,法案之争也因为这次突出的贡献而被搁置了,就如同从未被提出,毕竟,只有超级英雄们才能抗衡灭霸那样的存在。在生死关头,史蒂夫和沙朗的感情更进一步,终于在战争结束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史蒂夫在新的时代有了新的归宿,很好,这样很好,托尼想。
教堂里聚集了各式各样的超级英雄,以及神盾局特工,沙朗看上去很美,和史蒂夫简直就是一对金童玉女,托尼远远的望着一对幸福的新人,经历了法案和内战之后,他选择了一个较远的席位估计不会有人异议,只有娜塔莎忧虑的看了他一眼。当新人开始宣誓时,托尼不得不离开了。

“请带我走。”罗迪看到信息时史蒂夫和沙朗已经交换了戒指,他悄悄的走出大厅,门前是一片开阔的草地,长椅上是他熟悉的身影。
“托尼,怎么了?你还好吗?”罗迪驾驭着还在磨合期的双腿向托尼走去。托尼没有回头。“嘿,伙计,你还好吗?”罗迪焦虑不安,终于看到了托尼的脸,他的眼睛闭合着,浓密的睫毛在阳光照射下在下眼睑处留下淡淡的阴影。平静的就像睡着了一般。自从为了对抗灭霸,托尼给自己注射了绝境病毒,罗迪就不再担心托尼的心脏问题了。可是,当他看到深色西装上洇染的暗色,他才后知后觉的颤抖起来。
原来,在对抗灭霸时托尼所受的伤已经不能愈合,绝境拼命修复也抵挡不住机体崩溃的速度,那些皮肤看上去愈合只是假象,托尼也许早就知道自己最终的归宿,所以,才会平静的参加史蒂夫和沙朗的婚礼,坚持着,直到所爱的人得到幸福。除了罗迪,没人知道托尼爱着史蒂夫,内战后的一次醉酒和注射绝境之前的一纸遗嘱足以让罗迪了解,只有他一直陪在托尼身边。
罗迪拥抱着托尼小声啜泣了一会儿,然后召唤了星期五,穿上战甲带走了托尼,教堂里传来新娘的爱情感言,人群不时发出善意的笑声,罗迪想,没有人喜欢充满恶意的世界,没有人会破坏婚礼,托尼最爱的人一定要得到祝福。

评论

热度(2)